close

 早晨陽光依舊閃耀 手機簡訊也像播放生日快樂歌般地 嗶嗶嗶地陸續傳來朋友們的祝福 有北部的 有中部的 有美國的 有澳洲的 地球沒有因我而停止轉動 但我的朋友們卻停下腳步 傳來了深深的祝福 人生不就是這樣 簡單而幸福 三張意義非凡的卡片 和滋味甜美的蛋糕 燭火裡有同學們的生日歌聲 一束意外但令人感動的花束 讓我忍不住掉了幾滴喜悅的淚水 又是辛苦耕耘的一年 我三十一歲了 卻沒有一絲的不安 取而代之的是由長期努力而換取的自信 認真的活在當下每一刻 因為我知道 媽媽那麼辛苦的把我帶來這世界 我有很特別的使命 " I'll bring the JOY to the PEOPLE who are surrounding me " I love to say "thanks" to my mama... one for delivery me one for educate me.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love... MAM 美乃媽媽 和 karen 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