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接到遠從美國寄來的卡片時,我興奮的哭了,所有的回憶都像播電影般,在我腦海跳動。
感恩節的火雞、二十七歲的生日派對、親手佈置的聖誕樹、永遠走不完的美國小丘、擁抱 擁抱 無止盡的擁抱
只有九個月 我多了一個真正的美國家人 講英文的阿公 寫英文信的阿媽 美國爸爸和媽媽
昨天我接到八十歲阿媽親手做的澳洲卡片、三張滿滿的親筆信,在我離開美國後的第十六個月。
人生的價值=無止盡的想念我的美國家人
 
媽媽特地到全聯買了滿滿一箱的 蝦味先 (辡味)、海苔(三種口味)、肉鬆(兩種口味) 八仙果
沒有媽媽親筆寫的信 但是我覺得很熱 就像感覺到媽媽在海的那一端 炎熱的夏季 寄了一整箱愛到澳洲的冬天
人生的價值=讚美我的媽媽、看著她笑、抱著她告訴她我很愛她、仔細品嚐 每一口媽媽的愛
 
房子外面就是公園,每天散步的路線除了美之外還是美,空氣好、又安靜、灰塵也很少。
唸了一天的書,穿上從台灣坐飛機來的步鞋,散步讓我感覺到我真的在澳洲。
人生的價值=就在每天一小時的風光美景裡 自由的大口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