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釧如:
真高興有機會認識妳,一直沒有機會告訴妳,謝謝妳在美國給我的協助,即使是回國後,我也一直受妳
的照顧,不管未來的我們會在那裡? 妳都是我人生裡最重要的朋友,小小年紀,真的很不簡單。
回台灣後,我們由起初的純淨心態慢慢的被社會給磨練,如今我們又再次活得像個台灣人,每天忙進忙
出,為的就是追著錢跑,我在銀行的日子,更是對金錢有一種說不出的另類價值觀,雖然我和出國前一
樣選擇了回銀行當理專,但是不同的是,我對生命的價值已經改變了很多,妳一路上看著我在美國的求
學過程,我得承認,凱倫帶給了我很多另類的想法,我是很感激她的,即使她有一些些小缺點,但她也
讓我當了九個月真正的美國人,不是她,我們也不會有機會和爺爺一起清晨在美國的街道上慢跑,人生
很短很短,而且有很大的風險,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有意外,會就留下一大堆在天堂裡用不到的錢,還有
一大堆放在衣櫃穿不著的衣服,我是真的這麼想的,所以我要我的人生活的開心,真正為自己而活,因
為我也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快樂是世界上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我把它分享給妳
因為妳曾帶給我無多快樂和感動

             妳的好朋友 不論我們在世界的那一角 曉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