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十三日離職以來,忙著和許多朋友見面,說著同樣的話語,語氣中卻漸漸感到不那麼肯定,是因為什麼呢?? 也許是討厭一次又一次的解釋, 出國其實並不是一件很舒適的事,在國內有車子代步,各項美食都隨手可得,而且家裡再怎麼樣也總是一個立足點,爸爸媽媽也總是隨時都在那,爬兩層樓梯就可以見到,還有可愛的joy,不管我再怎麼搸它,它總是看到我都露出大大的笑容。
 
抱怨是會讓人喪失生命力的,有了人生的方向,雖然這一次出去仍然不是要拿個學位,但是,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知道這個方向是對的,離開不會感到傷心,而是滿心期盼下一次的回國,我的人生就像是一段段的旅程,但是不論在那裡旅行,我都堅持要獨立堅強,一個人學會面對問題,學習如何更有效率的過生活,做什麼像什麼,人生就像一場戲,而四月十二日開始,我的舞台在澳洲跟無尾熊一起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