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得那位偉人曾經說過:   不要害怕死亡、你該害怕的是沒有意義的生命 
我的血液裡一定有種因子叫"冒險" 因為這項不確定因子讓我總是沒有辦法安定太久,除非這項事很有挑戰性,很多人說這樣不好,我卻很喜歡自己這項特質,因為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每天都過一樣的日子,那麼生命多沒有意義,人生的時間都是注定好的,但是過程卻是由我們決定的,從小小會計師助理,到復華的業務襄理,這六年裡我換了四家公司,挑戰了四項業務,從助理變成客服,吸取了客服的全盤知識後又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北上爭取PM的工作,因為英文的缺乏,第一次嚐到失敗的滋味,轉戰理專,又是一陣知識大吸收,卻因為一直走不出過往的戀情傷痛,決定辭職離開台灣,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也附帶重新面對英文,認識我的朋友都睜大著眼睛不敢置信對於我這個可以說是”英文白痴”的像伙鼓掌,不出國則已,一出去就是九個月,全部歸零,就連人際關係也重新開始,感謝Karen,如果沒有她的幫助,我就不會這麼快的融入美國文化,也就不會有另一個家,回國後轉戰外商,面對動扎數億的客戶,我這才重新認識理財的境界,把先前的經濟學又複習了一遍,想爭取多一點陪家人的時間,我回到了溪湖,而再十四天我又要收拾行襄出發到澳州了,因為我還想要更多,我不想我的生命就這樣在銀行裡度過,總還有些什麼是我可以學習的,總還有些什麼是要需要体驗的,有人說我不負責任,工作一個接一個換,現在又選擇逃避到國外,有人說我不可思議,竟然如此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人生,我說我看了一本書,而書中說當你有一筆錢時,先付給自己,我把夢想看得比衣服還重要,所以我要到另一個新的地方,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