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佛真的是一件很好的"有氧運動"不只身體好,就連心靈上也感到很自在。本來有些感觸想上來分享,又看了一下本子上只紀錄早上拜五分鐘三十四下,覺得自己若不以身作則,實在不該分享在臉書上,於是放下電腦,繼續今天未完的功課,堅持一定比昨天更多下,直到短期目標三百下完成。

早上起床明顯感到雙腳無力,小腿和腳縲微微疼痛,昨天才拜十分鐘就如此肉腳,可見我的下半身平時都坐的多動的少,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提到下盤長的好和健壯的人,身體較健康。看來真的一點也不錯。

下雨天的新竹,整個人懶洋洋地,那裡都不想去,就讀讀經,睡個午覺,倒一下垃圾。一天又過了。
⋯⋯

前晚問老公:我們吃素好不好? 老公叫我自己吃。
昨晚也問老公:我們一起拜佛作運動好嗎? 老公說他沒辦法。
我覺得我真是嫁了個好老公,從本來限制我不能吃素,怕我營營不夠,後來贊成我自己吃素,本來覺得我掛了張佛像是迷信,後來也能認同我在家裡拜佛。

從他身上我看到好多改變,偶爾他會主動幫我洗碗,也會自己把便當盒洗乾淨,本來挑食的他,開始都會把便當吃完。這個月領薪水還問我要不要去買一下SKII保養一下,老公沒有學佛,可是他作的比我這學佛的人好。我要感謝菩薩也感謝老公的成就。謝謝你老公!謝謝你阿彌陀佛!今天拜佛進度八十一下。成功!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