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花了點時間了解了防癌長鏈中的八週完全健康術,我自己作了筆記和心得,也po上來和各位好朋友分享。

一,把家裡的固態人工奶油扔掉,去買一罐特級純橄欖油,和一罐冷壓的油菜籽油或是冷壓山茶花油。
二,多吃青花菜和有機蔬菜,感謝老爸和老媽,我省下不少錢呢。沒辦法自己種菜的朋友,也值得買貴一點的有機蔬菜,總比把錢花在買藥上好。每週一天的水果斷食,只能吃水果和喝水哦!或是用檸檬水取代水果。
三,每天作十分鐘到半小時的有氧步行,每週泡一次熱水澡。
⋯⋯
四,心靈方面,看一本你喜歡的書,每週欣賞一次博物館,並且很重要的,作一天的"新聞斷食"。哈!這點我很讚,幾乎二年多不太看新聞了,因為我都看淨空師父和大愛台。
五,到大自然的環境裡,靜靜地感受那裡的能量。
六,多和樂觀的朋友在一起,我想了一下,我朋友中只有十位,哈!樂觀的朋友真少,還好老公是一位,李老師也是哦!
七,停止食用氯化的自來水,用日本綠茶取代紅茶,為什麼一定要日本綠茶呢? 哈 !不過我想到可以向富裕農場買綠茶,惠暖姐姐作的茶,我放一百個心。
八,一天練習兩次呼及放鬆法。這個李老師前幾天有教我哦!我會我會。
九,到附近醫療院所作一小時的志工。並且常常買花給自己。
十,最重要的一點,回顧自己以前的療養經驗,並且可以看一下梅襄陽醫師如何找回他的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謝謝您在我還沒有接觸防癌長鏈時,就已經一步步走向健康的道路了。現在的生活真的太幸福了。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