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才正在想說這又是那一位大牌小說家的新作 一看名字差點沒有從椅子上跌下來 我真有那麼厲害嗎? 一直不斷的反問著自己 人呢總是容易遺忘了自己的潛能 現在的我超級享受住在鄉間的日子 剛剛下午看著爸爸用鋤頭一下下地整著田地 媽媽則是種著吃剩下的空心菜和 蔥 我呢東走走西走走的幫忙媽媽澆水 順便親手 摘下我最愛吃的金針花 幸福是這樣的美好 我愈來愈捨不得離開這個家 我有一個像笨蛋一樣的妹妹 總是像大陸落後台灣一樣 不論她怎麼努力上進 好像在我這嚴格的二姐眼裡 她最多只能到青蛙學校六年級 智商好像那麼多年來也沒有成長 但是我們倆的感情倒是益發的好了 我想我也不能送妳什麼 只能不斷地告訴自己努力地走自己堅信的路 因為如果妳能在我的身上學到一點點智慧 那麼應該就足以應付這多變的社會吧 我的公主妹 要身体力行哦 除了加油外 老話一句 我很愛妳哦! 妳又愛又恨的二姐 想知道十年前我寫給妹的信件內容嗎? 請連線到 http://2007carlin.spaces.live.com/blog/cns!1FAE13395045142E!2530.entry?ccr=780#comment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