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是牆角的螞蟻一般,輕輕地用手指一捏,生命就此告別,這麼久以來忙忙碌碌的追求著自己的夢想,幸運地也都在努力積極中找到自己的成就,除了要求自己外,同時我也不斷地鼓勵身旁的朋友,把握每一秒,人生稍縱即逝。 今天下午在廚房洗著米時,我還特地低下頭聞了聞這爸爸推薦很香很香地“香米“,開心地把白白胖胖地蘿蔔削皮,切塊再逐一放入鍋中燉煮, 火爐上的豬肉正散發著一股自己香味時,我用著最愛的竹制粘板細心地用菜刀切著剛從後院採來的葸,準備入鍋爆香再放入一旁久候己久的湯品裡,不知不覺中好像漸漸地煮飯占據了我生活裡不少時間,心理想著會不會有點浪費呀!是不是隨便煮煮或是從外頭琳瑯滿目的小吃中選購即可呢? 不不 心理連忙有個聲音在告訴自己, 我享受作菜的成就感,也喜歡偶爾向老爸訂購菜單,在稱讚著老爸用青菜換來的有機鴨蛋中,時間不是浪費了,而是悄悄地增進了我和爸媽的感情,每天用心烹煮的料理,也像存錢到健康戶頭一般,讓我每天都不為文明病而擔心,有句古話說:把時間花在那裡,你就從那裡獲得些什麼。 讓人不禁露出了微笑, 我花了大把的時間在享受生命, 所以人生雖無功成名就但卻對我充滿著意義。我的朋友們,先別急著跳到下一頁網址去,要不要拿計算機出來,算算你花了多少時間在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