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真的 年紀愈大 本以為思緒和想法也都會大有長進 但在成熟的外衣包裝下 其實自己卻還是個孩子 不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不那麼確定什麼樣的人生是我想要見到的 但為了不過著遺憾的日子 所以用著充滿勇氣的心 去面對所有的可能性 我喜歡作夢 更享受追求夢想的過程 因為永遠有想不完的點子 永遠有追逐不完的理想 所以我總是在變 朋友說 這樣可怕的不確定因子 讓人又愛又怕 愛的是實現夢想那一刻 怕的是面對失敗的打擊 現在我在聽一首曲子 這首曲子不是誰特別為我而作的 只是那麼碰巧的 在對的時間聽到 心裡有很強的共鳴 有個聲音在告訴我 黃昏的美麗 及 時間的無情 音樂 童話 或者 只是一個擁抱 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你覺得自己懂我嗎? 有時侯連我都不懂我自己 新的一年在滿天綻放的煙火下佇立 我像個孩子 許下了美麗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