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好朋友都陸續步入禮堂,不知不覺地也彷彿感染了結婚的氣氛。這讓我的思緒回到了三年前,那個還沒有搭上夢想飛機的我,很多人 很多回憶都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曾經的荒唐 曾經的敢愛敢恨 曾經的落寞 曾經的淚水 曾經的曾經 都代表著一小部份我的人生 精采無比的人生 。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很多人 不論是情人也好 朋友也罷 見面可能一見如故 也有可能轉身就忘了剛剛交身而過的人 有了交集開始分享人生裡的時間 走向不同的路也不要緊 因為下一秒 時空背景就會不相同 以前會可惜昔日的好友如今卻怎麼也搭不上話 以前會遺憾 昔日的情人 如今卻像陌生人 但是漸漸地 我不這麼想了 我認為 人生裡的邂逅都是有意義的 也都是屬於自己過去人生裡的一部份  有些人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但是 不要緊 重要的是 我們是不是在彼此的心裡留下了位置 有些人 盡管時間過的再久 心裡的影子還在 雖然也沒有保留的理由了 但很抱歉 它就是一直都在  因為有了過去的影子 才有了現在的自己 我從來不害怕死亡 因為我的人生裡 沒有後悔這件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