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一定時間的朋友 都知道 我是一個愛作夢的孩子 總是喜歡天馬行空的規劃著我的未來 不只是愛作夢 我也勇敢追求夢想 工作上 不斷地要求自己 打破了不少公司的明文規定 也獲得了客戶的肯定 家裡的經濟不可能供應我出國求學 我省下買衣服和包包的費用 捲起袖子我刷洗著餐廳裡堆積如山的碗盤 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語言的學習  喜歡藝術的創作 在賣出第一幅人生的畫後 更肯定了自己追求夢想的能力 “沒有不可能的事 只有做不做的差異“  選上了公主 接受著來自四面八方來的讚美和 羨暮   以及誤解 嗯 那傢伙一定是靠關係的 她家裡一定很有錢 所以可以出國學英文  所以從小可以學古箏 這些誤解 起初讓我很不以為然 但是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解釋 因為我的嘴角上揚著 心裡想著“ 我真的好棒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掌握著自己人生的方向盤 下一步要往那走 是我決定的  可是最近這些日子 我都不曉得自己在做些什麼了  好像一瞬間 該追求的夢想都達成了 突然間自己像個洩了氣的皮球 覺得好累 想要安定的心 卻找不到可以停泊的港口  童話故事裡 不都是寫著王子和公主相遇後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那麼為什麼  我的世界裡沒有王子的存在  即使我是貨真價實的公主 這就是人生 有趣的人生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