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把台灣當國外的我, 開始又回到那腳步緩慢地悠閒生活, 課接的少了點也就多了些自己的時間,但卻總還是一雙手忙個不停, 最近生活大紀事: 一、賣出了生平的第一幅油畫:進寶 因為興趣而提起了畫筆,在一幅幅的畫作中看到自己的笑容,也間接得到務實父親的肯定,還無意間幫我接了案子,錶上框的畫作 我的另一件不可能的事 二、在朋友風雨中送來的蛋糕中度過了我的第三十個生日: 三十而立 沒有珍貴的禮物、沒有吵吵鬧鬧的派對 我的生日在反省著過往迎接著未來中平靜地渡過 要加油了 下一步的人生要更充實 三、浴室改造大作戰: 除了美還加上差點油漆中毐   星期假日趁著空閒拿起了大紅油漆改造我的家具並且重新紛刷了浴室, 還順手就畫上了幾朵復古風的花在上頭遠遠看舊家具馬上就搖身一變為極有力設計感的百貨新品朋友笑我連油漆錢都要省,但是只有我的知道 超完美主義的我喜歡自己動手改造房間,這其中的成就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四、雙十國慶 : 台北遊花車   淩晨三點摸著黑出門到造型師那化妝, 別說行人了 就連我們家的三隻小狗都睡的不醒人事呢 五點到芙朝國小集合和跳鼓陣的小朋友們一起搭車北上   遊花車只有為短短十分鐘 但是我們卻在現場開心的和各縣市的花隊伍拍照留念 民眾也都超捧場的顪顪要求和公主合照 看來我當天的造型相當成功哦   特別一提 埤頭的芙朝國小 大至校長 遠至學姐 全都全程參與這次的活動 ,一整天的相處下來, 我看到了台灣鄉下特有的純樸味 如果那一天我方也   有了自己的孩子, 我會希望孩子上的是的這樣教你學會團體生活的學校 芙朝國小 你們是最棒的! 現在的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