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日期 心情 我的日記
2008/08/08 得意的笑 爸爸是我的心甘寶貝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我可以為了他開車去王功只為了讓老爸享受新鮮的海產 我可以為了他 和媽媽生氣時 只要爸爸出面我就給面子不生氣 我可以為了他 就算討厭煮菜的油膩卻還是樂在其中 每天想著變換菜單給胃腸不好的他品嘗 為了看見他帥氣的笑容我可以花錢不眨眼的把照片放大因為他是我最棒的老爸
 
2008/08/07 得意的笑 祝我自己"七夕快樂"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早上學日文 剛從日本回來的老師 送我兩本日文書 中午好久不見的"女同事"約我一起吃飯 還遇見了以前的舊客戶 下午買了巧克力贈送給補習班的小朋友們 下班後到到舊客戶家泡茶吃巧克力 離開了銀行 客戶卻還是時時打聽著我 和他們兩老分享國外的見聞 這就是我的七夕幸福
 
2008/08/06 得意的笑 媽媽不吃牛肉的 所以幫爸爸烹煮牛肉我就義不容辭的一肩扛起了 昨晚燉了洋葱牛肉 給老爸當早餐 一早起來 爸爸就買了一大袋我愛吃的秀針茹回來 就像剛回國時 鴨子 皮蛋 我愛吃的菜 爸爸總是一大早就去市場買回來 全家也只有我敢和爸爸講道理 是不是只有爸爸這麼的愛我 那麼屬於我的那一隻青蛙呢 怎麼還沒有出現
 
2008/08/05 得意的笑 Tuesdays with Morrie這是一本血淋淋地書記載著很多一直存在我們心裡的聲音 只是我們從來就沒有認真聆聽"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learn how to give out love, and to let it come in."
 
2008/08/04 得意的笑 人在挫折的時候總是要想辦法突破重圍而這樣的力量雖然要經過一番折騰才能取得 但事後回想卻也值得 過去的累積等於現在而現在的努力又會演變成可預設的未來 人在成功時 總是要想辦法學習 因為生命沒有止盡唯有盡力的演出自己的劇本 這場人生才能稱得上豐富 不累 不累 因為我的手上有選擇 那麼我就可以雕塑我的人生
 
2008/08/03 得意的笑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爬山 好久沒有運動的我 一下山吹到冷氣就感冒了 再加上雙腳發軟 今日索性不出門了 當個宅女 聽著堂娜的"奢求" 抬著腳 看著"The Devil wears Parada"度過我的週日上午 好久沒有想作菜的心情了 煲了個紅酒牛骨湯 在樓上沒有冷氣的廚房和爸爸一起品嘗著難得的悠閒
 
2008/08/01 得意的笑 男人追求亮麗的外表女人要求基本的經濟實力 其實說穿了 不過就是為組成家庭做準備 想給孩子最棒的遺傳基因想讓他們有快樂舒適的成長環境 那麼對於自己呢 是不是太不厚愛了 曾經那麼努力追求過夢想的我 不這麼覺得 因為前三十年我都自私的為自己而活那麼後三十年 我想為了我的家庭而活 幸福是簡單的 就怕你不敢要
 
2008/07/30 得意的笑 談戀愛 是會讓人心跳加快 莫名地笑的像個白痴 但一旦有爭執時 卻也有相等距離的氣憤和懊惱 可不可以只要結婚不要談戀愛呢 終究要步入禮堂的 可不可以用早已準備好要對待另一半的態度來對待彼此 我想愛人與被愛 我還是選擇了被愛 至少我知道他永遠不會鬆開他的手 會一直陪著我 陪著我到白首
 
2008/07/28 得意的笑 人的觀念總是不停地在變 前些年 甚至於是前一個月 我還想全心投注在事業上 但現在的我卻不這麼想了 隨著心境地改變 腳步也慢慢緩下來了 生命是那麼的脆弱 我並不想追求富貴成名 但求有一個舒適的家 有一位懂得生活的另一半 生一個娃娃陪他一起成長 這是人生 雖然平凡 但是幸福的人生
 
2008/07/27 得意的笑 下午六點二十分 肚子有點餓 出門準備帶狗狗散步去 哇 一陣陣地強風卻氣急敗壞地朝我吹來 可一抬頭 卻是無法言喻的美 我看見彩虹了 而想起了曾經有個人一本正勁地告訴我 那第二個不是彩虹 而是霓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驚豔地傍晚 我遇見了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