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規定一定要化妝的銀行上班久了 自然而然地出門便會化上淡妝 不旦人變的有朝氣了 就連旁人也都感到被尊重 但是在崇尚自然地國外 化妝好像變得太慎重了 常常一件T恤和牛仔褲就搞定一身的我 開始會告訴自己 智慧不是來自於外表的美麗 也不是定義在身上的配件有多少 而是體貼待人的心 和努力學習的腦袋 也因此漸漸地載項練的次數少了 擦指甲油的頻率也降低了 專心一致地投資我的腦袋 時間總會改變人的想法 當初比賽時一直捨不得花那麼多錢租禮服和化妝 但是一旁的長輩卻告訴我 青春是不會重來的 偶爾讓自己美美地 留下每一段年紀裡最美的身影不是很好嗎? 等到那天白髮蒼蒼了 回頭細數著一張張地照片 不也是一種曾經擁有的幸福嗎? 呵呵 所以姑娘我就開心的買了重來沒有用過的假捷毛來玩 再剪個超可愛的髮型 讓美麗沒有界限 就算只是那麼短短地一瞬間 開心的週末午后 我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