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湖農會落成典禮在昨天圓滿落幕了 我的生活也暫時可以喘一口氣  準備來好好K日文 十二月要檢定考 試試自己的實力
以前就曉得我們溪湖有位退休的空軍總司令 所以才幸運的爭取到淘汰的軍機 建立了美麗的軍機公園  昨天典禮上 這位"阿伯"也特地從台北南下 看起來平易近人的他 拍照時我就很開心的拉著他的手照相 想說"阿伯"一定很開心可以和公主拍照 結果下午活動結束 拿禮服去還造型老師時 才曉得原來這位 看起來像爺爺的阿伯 竟然是現任國防部長 所以 那麼 他的身邊不就有便衣警察嗎? 昨天展現親和力的牽手 應該把那些便衣都嚇了一跳吧  他們心理應該都在OS: 這傢伙想幹嘛 竟然敢靠我們部長這麼近 !  呵  這就是我只知道賣葡萄不看電視的結果  "爸爸還開玩笑跟我說: 不錯呀 全台灣也沒有幾個人敢拉國防部長的手啦!"  我這次除了三條線 還是三條線
 
學習心得:
 
第一: "阿伯"的手不能亂牽
第二: 偶爾要看一下電視啦
第三: 人生真是充滿挑戰
 
很有趣的代言生涯 走 接下來我們要往那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