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剛達到人生的一個小頂峰,最近反而有點無所事從的感覺,頓時人生的目標竟然不曉得要擺向何方,情緒有點低落。一個人悶在房裡,想著過去這幾年的日子,思索著是否該返回職場,重新出發。心理一個小小的聲音在抗議著,提醒著我當初出走的原因,而我也現實的用"快樂的標準"來衝量價值,是的 我是重新找回了快樂 找回了自我 那麼接下來呢 沒有答案 讓我繼續在低潮的岸邊遊走 今天去見了以前金融業的主管 在她身上我看見了肯定的眼光 有時候再聰明的人也需要點提示才能重拾自我, 回家前上書店找尋恢復信心的靈感 (當我這顆小腦袋鑽進死胡同時 我總是從書中找到另一條巷口 ) 很幸運的讓我找到了它 雖然姑娘我才準備邁向"三十而立" 但是檢視著書中的清單,天呀 三十三件事 我只有八件還沒有實踐,呵 這不曉得算不算是進度超前 謝謝前人發明文字 讓我在需要解答疑惑時有方向可尋 提供給我的朋友們 分享讓我今天又積了一點快樂的分數 動畫快遞

 

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作者:派翠克˙潘、流川美加、蔡虹/

出版社:易富文化
出版日期:2005 03 15

 

「今天不做,明天就要後悔!」倘若不想給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遺憾,請在35歲做好本書為您列的33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