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謝謝主持人!各位親愛的評審、Ladies and gentlemen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十四號候選人楊曉蘋,我來自一個非常美麗的葡萄故鄉!溪湖,在那裡不僅僅有最甜美的葡萄果實,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自小時候我就常常和爸爸、媽媽出去賣葡萄,所以可以親身體會到種葡萄介賣葡萄的甘苦,我永遠會記得我的爸爸交給我高中註冊錢時講的一句話他說! 汝甘知道爸爸愛賣多少葡萄才會旦繳汝的註冊錢 因為這一句話,我總是不停地告誡自己,縱然我只是一個農家子弟,即使在缺乏資源的情況下,也要步步札實的往自己的夢想發展,出社會後,體認到英文在國際上的重要性,我毅然決然地遠赴美國及澳洲進修,並且磨練自己的國際觀。這段國外求學的過程,為了不增加父母的負擔,我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我的夢想,我想說的是,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像是一棵札實地葡萄樹,僅管在朝向夢想過程中有些曲折,但是一股向上爬的力量,讓我今天可以有能力站在這個舞台向各位推薦彰化家鄉的甜美葡萄,Our Changhua grape is not only the best in Taiwan but also the NO 1 in the world.我很感謝彰化縣政府及主辦單位舉辦這此的活動。讓我有機會為彰化家鄉出一份力,但是我最感謝的還是從小陪我一起長大的葡萄樹。 因為它讓我的人生更豐富,謝 !

 

才藝表演

謝謝主持人!參加這次的葡萄公主選拔讓我感到很榮幸,我特地為了這次的比賽挑選了一首相當應景的古箏古曲,曲名是百鳥朝鳳並以其名自己創作了一首葡萄的七言絕句,,希望我們今天的活動可以像這首詩名一樣圓滿的選出我們彰化縣的葡萄公主。

現在讓我為各位來賓朗吟這首詩

串串葡萄滿遍野  粒粒耕耘費心血  百鳥爭豔齊聚堂  鳳凰展翅耀家園

接著讓我為各位來賓演奏這首古箏的古曲 曲名是 百鳥朝鳳希望您們會喜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