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際遇就是這麼的有趣!彷彿就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似地,二十九的生日在今天的歡笑與感動中劃下了完美的結局,釧是前年在美國認識的好朋友,一路走來只有她最能了解我在面對英文上花了多大的心力,也只有她一路都在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有她的陪伴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今天買了瓶澳洲純正紅酒替自己慶祝生日,晚上在大家舉杯祝賀時,沒有想到我們的新房客,也是今天的司機,竟然現在特地為我演奏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影片很暗,但是我的內心卻感到莫名的感動,因為在這特別的時刻裡,為我開心祝賀的朋友竟然是來自大陸的房東夫婦和新房客,原本以為生日會就在平淡中結束,但卻在這繞樑的音曲中,我在心理和自己說:原來生日也可以這麼Special.
想想也過了二十九次生日,難忘的生日記憶卻數不出幾個,但是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的音樂,並且將會永遠記住今天真心為我慶祝的這群朋友。
我唯一的小妹妹在今天寫了100個關於我和她的故事,並且親自錄製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在她認真的歌聲中,我細細看著那存在她小小腦袋裡屬於我和她的回憶,禁不住開心的哭了起來,雖然妹妹離我千里遠,但是我們的心卻靠的那麼的近。謝謝所有陪伴我一路走來的朋友,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才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