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了頭髮覺得自己變年輕了,是嗎??真是因為短髮的原因嗎? 我才不覺得呢! 最近的我變年輕了,是因為快樂變多了,天氣變暖了,英文變好了,工作也變得穩定而輕鬆了,再加上每週的布里斯本一日遊,讓我捨不得把大大地笑容放下,日子除了開心還是開心,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麼樣地放鬆了,生活變得簡單,開心的理由也就多了起來,看著院裡的蘿蔔,我開心的笑了,因為腦海裡浮現美味可口的蘿蔔湯。和釧手牽手在布里斯本冒險也讓我覺得很有趣,再加上最近對岸的胡先生要贈送兩隻大熊貓給澳洲,我也感到很期待,說不定不用去成都就能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大能貓哦!

上午逛了ROMA STREET 公園,下午陪胖達(很胖地阿達) 逛百貨公司來個改造型男大作戰,我們兩個女生翻箱倒櫃地把二樓的男裝部逛遍了,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件胖達滿意地價格POLO衫,試穿後果然大大增色不少,整個人變得更有朝氣了,再加上胖達自己買的COUNTRY ROAD 七分短褲,嘿嘿  果然是人要衣裝,結束SHOPPING後我們轉戰賭場享受了一頓物造所值得午餐。

休息了一會,又直奔植物園準備參加河岸煙火的最後一個節目,免費的演奏會,也逛了一圈釧未來的學校 QUT,今天是大完美結局。期待下一週地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