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就連跟我住在一起的釧都能感受到我的喜悅,雖然我在澳洲 爸爸媽媽妹妹在台灣 可是透過電話卻感覺我們離得好近,妹妹難得回家去燙了個美美的頭髮 媽媽眼睛手術已經好很多了 ,在等妹妹的時候還幫JOY買了顆饅頭,JOY真是太幸福了,哈哈  我不在JOY反而過得更好呢  連哥哥都改了MSN的抬頭:不怎麼可愛的大蘋果,我們在這裡支持妳"   為什麼是不怎麼可愛的大蘋果呢?? 我很可愛呀???  哥哥 你要改一下抬頭啦   真是不給我面子 
我們房東準備要賣房子囉  也許過二個月我們就要搬家了
透過教堂媽媽幫忙 我們找到一間蔬菜店收銀員工作  明天下午受訓
天呀 從來不曉得有這麼多蔬菜 而且還要背代號  真的很想哭 
不曉得薪水高不高??   等我知道了 再告訴你們
剛剛準備了畫的很可愛的母親節卡片要寄給在台灣的媽媽 也準備了給爸爸的信
雖然我們離得很遠  可是心的距離卻很近 
剛剛妹妹說有一封英文信  什麼新加坡航空公司XXX  
突然很感謝大嫂的爸爸  送大嫂去學英文  所以有關英文的事  有大嫂在一切搞定
小喻的媽 媽 謝謝妳囉  也在這裡祝妳母親節快樂 感謝妳帶來那麼多喜悅
釧昨天受訓回來時在公車站遇到變態 在公車站那麼多人面前玩它那傢伙  天呀 澳洲除了無尾熊很可愛外 
還有什麼優點呢?? 等我找到了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