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幾天的雨,昨天開始氣溫一整個下降,好不容易今天雨停了,帶著我親手做的"溫暖小花"去找我的小天使們,取取暖。天公伯一看到我就說:今天這麼冷妳也來呀? 哈哈哈的一直大笑 ,就是因為很冷我才帶小花來看你們講故事呀? 院裡有個姐姐因為父親生病剛出院,就工作辭掉陪父親住在養護中心裡,我聽了好開心,連忙給她一個大大的"真心擁抱",因為我在她身上看見了"愛"。一間一間我親手在小天使的床位前貼上代表著溫暖的小花,遇到只能躺在床上的小天使就讓他自己選手喜歡的花色,大家都很勇敢,還一直開心的問我這是什麼? 還有一位大哥用一顆茶葉蛋和我換小花。

今天主任不在,但是幕後的老董有來,他穿著西裝筆挺的,在園區走來走去,還親手幫小天使們推輪椅,聽說他很常來看大家,是我沒有福報今天才遇上。我很感謝他提供這樣的場地讓我來講故事,印尼來的妹妹還幫我泡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哦!
講完"小火匣"的故事後,聽見有人抱怨國語聽不懂,而他還口裡唸著"南無阿彌陀佛" 我就靈機一動,借了本佛堂裡的"太上感應篇"故事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台語處女秀,呵呵!我都不知道原來平常陪老爸聽廣播也很有幫助,大伙聽的開心極了!直說:妳來講故事,今天都不冷了!

真的不會冷,因為連講帶跑還要下跪比動作,我可是滿身大汗呢!可是看見大家溫暖的笑臉,就覺得這一切都好值得。好啦!故事講完了,糖果也發完了!希望小天使們今晚入睡前,能看著那朵小花。放心的閉上眼睛。晚安!我的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