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心亂不定時,最易受旁人左右,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歸咎於所謂的"冤家債主",總是求神問卜,希望能求得明師一指點,施作法事後解決,現代人賺錢容易,總覺得"只要錢能解決的事"就想敢緊花錢消災,卻不知這已經掉入有心人士的歛財陷阱中,這些人看準了人們害怕鬼神的心態,拚命的假藉各項名目向你索財,作一次法事效果不彰,又要你發心再多作"功德"但實際上錢財全都入了單一寺廟口袋中。

其實上當的人也有錯,總想著糾結不清的家庭事業愛情的問題,可以一次花個幾千幾萬的,若能解決就不用心煩。殊不知,所謂的"業障"除了前世帶來的習性外,更有很多是今生我們養成的習慣,若不從己身好好反省,向內覺察並且沒有藉口的每日精進改進,那麼即使你傾家盪產的捐助給寺方人員,那麼這些"業障"和"冤家債主",仍舊會時時刻刻追隨著你,等待適當的時機,因緣和合時就現花報了。

昨晚一位很迷法事的同學傳訊給我邀請我參加法會,我委婉拒絕後,她仍舊不死心,更提出我未幫失去的孩子作法會,孩子會一直跟著我。一開始看到,我有點生氣,感到她在利用我的傷口威脅我參加,老公很棒!看我快哭了!就跑來抱抱我,告訴我,淨空法師不是說了嗎? 我們真心誠意的念經給孩子,遠比寺廟內所謂的"大德"作法事。佛法是"重實質大於形式呀"

我刪除了這位朋友,因為我功夫尚不成片,還是要多親近善知識。然而我心理還是感謝她來示現,讓我了解自己目前的程度。感謝"正法久住"更感恩淨空師父住世弘揚正確的佛法。南無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