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念相應一念佛,感應道交不可思議,財布施,真的愈施愈多,愈多愈施。起個念頭想結束考公家的念頭,把還可以用的教材半價出清給真正需要的人,正籌不知如何下手,就有小天使來幫忙我上架拍賣,剛上架就有人結標,還包含我主動要提供的禮金,一分一毫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樓上燒炭又夻安眠藥的奶奶,奇蹟式地重生,鄰居和我都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原本可怕的紅衣,現在就像慶祝的喜晏,這世界全在一念之間,一念覺一念不迷。一念覺一念不苦。感謝阿彌陀佛,我又提昇了一點點。好開心的今天,和我的朋友們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