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處處是"境界現前"每分每秒都考驗著自己"當下"的功夫,前幾個星期樓上傳來夫妻叫罵的聲音,我們掩住耳朵,期許自己別再意氣用事大聲言語,結果昨晚,和老公講話愈來愈大聲的我,好像剎那間聽見了自己漸漸提高的音量及忿忿不平的語氣,那個當下,我不說話了,默默地在心理提起一聲佛號,靜靜地自己念佛,老公見我不說話了,竟然抱著我平時在看的彌陀經,走來我身邊,自己說要念經給我聽。那一刻我還是無法放下,但是心理有一份感動,因為我知道,我們已經離"苦"一大步了。謝謝!淨空和尚。他真是我的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