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點陰,人有點累,懶懶的提不起勁,早上流著鼻涕發呆中,中午菩薩送熱騰騰地愛心麵來給我吃,暖和了身子也溫暖了心靈,菩薩先生三年前過世了,悲傷全寫在臉上,我們一起唸著聖經裡的那段話:

{人若生一百個兒子,活許多歲數,以致他的年日甚多,心裏卻不得滿享福樂,又不得埋葬。據我說,那不到期而落的胎比他倒好。因為虛虛而來,暗暗而去,名字被黑暗遮蔽,並且沒有見過天日,也毫無知覺,這胎,比那人倒享安息。 }

{因此,我讚歎那早已死的死人,勝過那還活著的活人。 3 並且我以為那未曾生的,就是未見過日光之下惡事的,比這兩等人更強。 4 我又見人為一切的勞碌和各樣靈巧的工作就被鄰舍嫉妒。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

關心身旁那個哭泣的心,別阻止她哭,她哭是因為她痛,愛她別只是罵她,要她拯作。我們只是拉拉她的手,抱抱她,靜靜地聽她說。

人生就像一個缺了角的圓,不停地找著那缺了的四份之一,而忘了身後圓滿的四分之三。謝謝菩薩的愛心。我滿滿地收到了。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