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學瑜伽,也不去參加內觀,更無法跑大老遠去某個深山學習禪定,因為我不是高僧也不是大德,更還無法放下萬緣,今天心裡有個聲音在說話:祂告訴我來斷食吧!我馬上說好,可是不曉得怎麼做先參考別人怎麼做,七天太久,二十四小時也好長,再加上想陪老公吃晚餐,於是我決定從早上兩小塊麵包和一小杯黑咖啡後,只喝溫水檸檬汁加上少許玫瑰鹽,直到晚上七點。讓腸胃整個休息一下,並且讓自己體會一下所謂的飢餓感,從十一點開始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現在打字時,腦袋竟然沒有出現漢堡薯條,一心就是我想要完成這十個小時的斷食,並且期待自己能從這十個小時中去體悟出原有的智慧。阿彌陀經是解悶陪我斷食的好老師,上課去了。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