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今年五月時,聽到這首歌,眼淚就掉下來,我也不知道在哭什麼,就是很感動!老公看我在房裡沒有動靜,就探頭進來,結果發現我在哭,他嚇了一跳,怎麼了?怎麼了?妳是不是壓力太大了?要不然我讓妳出國玩好不好?我呆坐在床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就是很感動。後來看著歌詞。還是不懂什麼意思,陸續接觸佛法後,愚蠢的我總以為自己已經看破,所以能漸漸放下,今天下午聽淨空說:佛法是知難行昜,若真正看破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看破是指了解事實的真相。今天決定從住家前開始運動,才走到山下就滿手的垃圾,幸好青草湖有好幾個垃圾桶,倒光了袋子裡的垃圾,我往山上走,草堆裡躺著一隻好大的蛇乾,圓圓扁扁的就在一旁的草堆裡,我倒退兩步後,還是覺得自己很好笑,明明就知道他不動了,心理卻還是掛著恐懼的心。念佛迥向給牠後,準備下山倒垃圾,突然身後傳來吠叫聲,是三隻被人遺棄的大黑狗,一前一後的往我身後追,牠們也不是故意要追我,可能我剛剛捨垃圾時太靠近祂們的家了,最後橋邊種菜我每次環湖總是會遇到的阿伯叫住我,給了我一顆最在市價很高的”芥頭菜”,我把菜放進身後的大背包,繼續提著我的垃圾前進,心裡想著那個阿伯真不簡單,送我菜還一直稱讚我很勤勞!他真正把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全部一次到位。謝謝你!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