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2 人與人的互動,真的是一門很難難習的課程,人跟人的互相吸引,在相同的價值觀和同樣的氣質,今天在辦公室聽兩位同事在談天,內容的枯槁真的令我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我真的不懂得欣賞他人,仰或是道不同真的不相為謀

2010/06/01 人的想法會隨著年紀和際遇而改變,有時侯看看過往的自己,會驚訝自己當初的堅持,如今看來卻都是不必要的自以為是,人生的旅程一步步走著,不論妳願不願意,時間總是滴答滴答地在指縫間流逝,問我此刻是否仍雄心狀志的你,該看見的是那一顆只求安定的心。陶藝的作品在看見老師眼裡的肯定時,我開心的笑的像個孩子

2010/05/31 新的工作需要磨合期,就如同情人,從點頭微笑到牽手爭執,都是一堂堂人生必學的課程,朋友說“婚姻是人生的另一條方程式“運算的公式和單身差距太大,一不小心,就是微分和積分的差別。有時侯真想有個肩膀可以依靠,但是卻又不願意草草就位,也許有點傻,但人生不也就是執著這幾個堅持,我已經擁有了太多,要惜福感恩。

2010/05/30 出國後開始學會生活,可能年紀也大了,企圖心也不像從前了,回到競爭的社會真不能適應,朋友說: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呀!這我倒是認同,但是換個角度想,這不也是另一種對人生的逃避嗎?是因為生活裡沒有重心吧!所以使得一切事物都變的毫無意義,小女孩的童話故事看太多,相對地失落也就愈大。

2010/05/28 好久沒上班了,忙碌的生活真的把我給累垮了,每天下班都累到不想說話,回到家洗完澡看看書,才能讓自己完全放鬆,呵!每天怎麼睡都不夠,都快變熊貓眼了,明天放假回家見我親愛的老爸,還是鄉下好,城市的生活總是太緊張,以前很愛說話,現在才曉得,傾聽才能自省。

2010/05/27 工作中總有兩面,有壓力也有成就,有學習的機會更有表現的舞台,今晚在美術館散步,棷子樹葉就在我面前落下,就差一步,人生最重要的是活在當下,選擇一種自己最舒適的生活態度,細細享受當下的每一刻光景,看見公園裡玫瑰的美,還有南瓜屋前的“黃金小犬“生命就是如此美妙。

2010/05/26 今天參加了另一個英文演講會,每一次學習都會有不同的收獲,有人認真準備教材,有人緊張的在台上盡力完成演說,不論流暢與否,你總能看見與會者認真的表情,生命真的很神奇,心態變了,世界也跟著美好了。

2010/05/25 年齡不同,心境也不同,想法會改變,生活方式也會跟著調整,想讓你的世界更開闊,就得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人生。我們一起加油吧!過好每一天精采的生活。

2010/05/23 總喜歡逛書店,再好好的坐在躺椅上享受我的午后時光,現實中不見得找得到相知的朋友,感興趣的話題也每個人都不盡相同,最好的方法是透過“閱讀“而達到心靈上的滿足。早晨下起了澎湃的大雨,梅雨季正式登臨,母親的酸菜白肉裡,似乎還留著對孩子們放不下的付出。

2010/05/21 工作漸入佳境,在新的環境裡看見了久違的自信,在客戶的稱讚中獲得了肯定,但是人生走到此,有名也有利,卻總好像少了一份安定感,一個人可以很安靜但是兩個人卻可以很溫暖,一個人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兩個人卻可以共同分享喜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