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整個星期,從星期一忙到星期日,下午六點半,我拿到這禮拜的薪資,老闆雖然超會A人,但是算起錢來卻一點都不馬虎,一毛都沒有少,剛剛好AUD238元,我拿著厚厚的鈔票,心理突然覺得很感動。不是因為手上多了一筆錢,而是我真的開始了打工渡假簽證的生活,不管有多辛苦,我都撐過來了,我替自己感到驕傲,哇 侯賽累呀~~ 這是我們廣東老闆最愛講的話
工作期問總計:二十八小時
燙傷紀錄:參次
過敏紀錄:兩次
切過的疏菜:四大袋洋葱、兩箱澳洲小黃瓜、一整包紅蘿蔔切絲、青椒四大箱切塊
洗過的湯匙和盤子:別問我 我強迫自己忘記
洗頭髮紀錄:每天例行公事
坐公車時間總計:十二小時
遇見客人次數:數不清
遇見會說中文的澳洲人數:一位七十歲老先生
被客戶稱讚次數:三次
表面薪水:澳幤二百三十八元
實際收獲:學習到老闆的經營模式、認識十三項飲料名稱、學會珍惜所有、對自己更佩服,更体認到爸爸的辛苦,看到中國人的競爭力。
 
心得:愈辛苦賺得錢 愈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