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日中午三十分 剛吃完午飯的我和爸爸 又開始了平凡到不行的對話 爸爸看著正在看電視的我說:妳要不要把碗洗一洗呀!都快滿出來了。 我回過頭來一臉無辜的舉起昨天爸爸幫我包紮的右手說:可是我為了煮你愛吃的菜瓜,手切了個大洞呀!你洗啦!你也要練習呀! 這時侯爸爸開始擺出會把小孩嚇哭的表情 自己唸唸有辭地說: 妳那麼笨 煮個菜也會切到手 菜瓜那麼簡單的東西 >>>還一邊找出全新的手套要我載手套就不會碰到傷口了 這時我又把右手舉的更高了 >>>> 爸爸說著說著走到了洗碗槽前一臉無助的看著一堆碗 哈哈 我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 衝到他面前拿起水桶注滿水 再加入幾滴洗碗精 拿起一旁的菜瓜布往爸爸手裡塞 簡單交待了一下洗碗的程序 轉身就要離開廚房 爸爸連忙叫住我問到:妳要去那? 我回過頭笑笑的跟他說:下午要去學陶呀!今天要捏幾個茶碗 爸爸當下的表情真的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哈哈 應該可以列為天下第八景吧 我們家的老爸從來沒有洗過碗 今天他願意拿起菜瓜布 不是因為我比他聰明 而是他愛我勝過他自己 幸福是經營出來的 難怪我沒有上班比上班時還忙 ^___^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