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不論能否通過 盡力而為就好 因為你努力也嘗試了 怎樣都不愧對自己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喜歡的是勇敢做自己的二姐 不是薪水很多或三語流利的姐姐 不用LV or ANNASUI 在我心理妳就是名牌>>>>>>>以上是我那青蛙小學六年級的妹妹給我的鼓勵 是呀 好的行銷作品需要靠創意來維護品牌 以確保商品的銷路 那麼身為社會裡的一份子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用心經營 屬於自己的品牌形象 想起以前的戀人 印象是心地善良的爛好人 想起年邁的父親 讓我想到老實的生意人 想起我那天兵般的媽媽 只有古時侯的大小姐可以形容 提到現在的日文山田老師 我想除了他認真的教學外 給我的印象就是那招牌式的茶壺站姿吧 那麼親愛的朋友們 想起我你的印象會是什麼?是古靈精怪還是一板一眼  是溫柔婉約還是先發制人 不論是褒是貶都歡迎大家給個回應哦 要不也好歹在心理給個答案吧 因為呀每個人都有權力 選撢自己想要的樣子  呵呵 原來塑造個人品牌形象 不是靠打廣告和show girl 而是一步一腳印的走著自己的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