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和我談到女孩想嫁有錢人的文章:他覺得,女孩年輕就是本錢,在年輕的時候實現自己的想法,也許是出國玩,也許是吃遍天下,找到能疼自己的男人,一起為一個家打拼,一起生氣,一起快樂,遠比找個有錢人,到人老珠黃被扔了好 我則對那篇文章有不同的想法:雖然文章內容裡的女孩的想法很天真 但我實在不能同意 女孩子的價值是隨著年紀而下降的  我同意女孩年輕就是本錢 但是對聰明的女孩而言 年紀愈大愈值錢 因為外表雖然會每況愈下 但是智慧卻是有增無減  現在的女孩就很有想法 很敢出國進修自己 也戀於談談無傷大雅的戀愛 但是難倒我們不想安定嗎? 不想找個可以讓人依靠的肩膀嗎? 我問他: 你身旁有幾個男人你自己覺得OK的 如果有一天你也有了自己的女兒 你會放心把女兒交出去嗎? 還是 轉而要女兒培養自己的實力  那怕那天真走入了錯誤的婚姻 至少不用像個傳統的婦女一般 委曲地過一生  找到能疼愛自己的男人 你以為很容易嗎?  現在很多的男人都像扶不起的阿斗 不要說養家活口了 就連一點負責任的肩膀都沒有  現在他疼妳 是因為美貌 還是好身材 以後呢? 兩個人在一起 沒有看見對方的心 沒有辦法互相体諒和包容  光是有錢和 空有美貌是不夠的  因為我的努力 所以現在的我比二十五歲的我更值錢 因為我懂得投資自己 懂得先照顧好自己 有能力讓自己幸福了 那麼將來有機會  遇到對的人 才能發揮一加一等於二的綜效  結婚要靠衝動 隨著時間的不同 對待婚姻的看法也會有差異 但是標準不會隨著年紀而降低 因為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內心裡最在意的  遇的到是幸 遇不到是命  有興趣想知道我們在討論那一篇文章的人:可以上奇摩在關鍵字裡輸人:想嫁給年薪 50萬美元的人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