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燈光昏黃的廚房裡暗暗哭泣,任一旁的同事安懕都直不了我的淚水
癈話!有看過有人切洋葱還會笑的嘛!你想像一下六十幾公斥的洋葱要在一個小時內切完,我能不哭嗎?
討人厭的老闆扔了一袋洋葱給我,限我一小時剝皮兼切絲,切完才能休息,切不完就不能休息,不能休息就是我要犧牲我的休息時間
切洋葱,而且這段時間是沒有薪水的,這是超會A老闆的技倆,專門A打工學生的錢。
哈  幸好姐姐我有練過 一小時十分鐘就切完了 雖然一直哭 但是說真的心裡很感動 覺得自己真的太了不起了 
古人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已經向人上人又進一步了 哈  
 
我哭並不是因為我難過 
 
心得:想念起跟老爸一起賣菜的時光 學習珍惜 把盤中的每一片洋葱都吃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