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可不是亂寫的,我有向澳洲政府申請專利哦!哈
來"金利來"<======我們店的名字  後,我就有資格這樣說了
自助餐的托盤、廚師煮飯用過的用具、永遠不用打蠟就油油亮亮的地板、味道難聞到不行的水曹,這是我每天的清潔工作
帶上手套也沒有用,因為水曹太深了,污水還是直接跑到手套裡
用再多洗碗清也沒有用,因為怎麼洗還是油油的,只能沖熱水,有洗過碗的朋友就曉得,熱水才能把油污沖乾淨
 
講這句左右銘的代價:雙手被熱水燙的像豬腸 手臂上也因為水太髒而過敏 
 
心得:我真的肯定”我不喜歡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