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半,我為自己煮上一杯剛從網路上學來的薑汁紅茶,心情特別輕鬆,胃也暖暖的,再想想前幾天的胡思亂想和沮喪焦慮。真的覺得像夢一場,去年過去了,十月也走了,早上的時光也離開了,剩下的就是真實一般的"當下",我們有時總是以為方法對了,成功應該就要隨之而來,但總是忘了,"求好心切"的那顆心,一不小心又障礙了我們,淨空說:{一門深入,長時薰修}從五月到十月,才短短的五個月,我的人生開始逐漸在改變,脾氣也漸漸在調養,身體也慢慢暖和了起來,重要的是,"心"重新找到了方向,也遇著了明師和善知識,每一天我都在學習,學著在順境中不貪,逆境中反省。
心一旦定了下來,也就不易受外界人事物的影響,早上有人跟我說薑是寒性不能多吃,也很多人告訴我懷孕要戒咖啡,要吃四物,要太涼的不能吃,像蘿蔔和大白菜,這個不行那個不准,我很感謝他們的用心也很感謝他們愛護我的心態,但是我決定什麼都吃,但都不過量,盡量吃最原始的食物,順應節氣產物而吃,冬天吃柑橘、吃白蘿蔔。順應"自然"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也讓自己回歸"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Eil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